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承办的市首届汉字读写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04-23 14:52:35浏览:811设置

 

419,我校承办的武汉市首届汉字读写大赛复赛在常青一中举行。武汉市各区选送的21个代表队,84位选手参加了复赛。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武汉市第十一中学、武汉外国语学校、武汉市第一中学、武汉市第三中学和黄陂区第一中学等6个代表队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由市语委、市教育局主办,主题为“诵读雅言声韵调・书写汉字精气神”,旨在充分挖掘利用汉语言文化资源,全面展示汉字的特性魅力,提高汉字的“书写、认读、应用”综合能力。我校组织、联系校内外语言文字专家承担比赛的策划、命题、评审工作,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为武汉市基础教育服务的社会功能。

               

(校语委   武汉语言文化研究中心  人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