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学生合唱团参加武汉《一城好人》颁奖晚会

时间:2015-04-22 15:50:43浏览:852设置

 

“你不平凡,武汉便伟大”。414-15日,“一城好人――首届武汉市功勋市民、模范市民、文明市民颁奖晚会”在琴台大剧院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作为特邀团队,向“一城好人”致敬,为大城崛起放歌。省市领导李鸿忠、阮成发等出席晚会,校党委书记谭仁杰应邀参加活动。

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中国光纤之父”赵梓森、著名杂技艺术家夏菊花获评为首届功勋市民,著名历史学家章开沅、“犟妈”易勤等18人获评为首届模范市民,长江救援志愿服务队获评为首届模范市民 (群体)。李鸿忠、阮成发等省市领导上台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牌。

晚会由武汉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节目以情景表演、舞蹈、合唱、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将各位功勋市民、模范市民代表的感人事迹一一生动呈现,全场不时激起阵阵掌声,许多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

我校合唱团受邀参加了本次演出,在指导老师和合唱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领下,经过连续五天的高强度排练及彩排,同学们牺牲了周末的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甚至有党员同志带病坚持彩排,只希望在舞台上能够展现出江大学子最耀眼的一面。晚会中,合唱团的同学们拿出自己最高的热情,分别演唱了《武汉人》、《好人就在身边》、《好人不孤独》、《搭把手》、《志愿者之歌》、主题曲《一城好人》等共七首作品,在绚丽的灯光下尽情演绎合唱的魅力,用江大学子的美妙歌声感染着每一个人。

“你不平凡,武汉便伟大”。武汉的未来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和奉献,作为一名江大学子,更应在《一城好人》的正能量的带动下,积极加入到好人队伍之中,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音乐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