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人文学院学子入围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5-04-21 16:14:05浏览:1038设置

 

   20154月,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6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拉开帷幕。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校人文学院播音主持系14级学生童香婧、施宇琦入选复赛资格,在我校尚属首次。据悉,全国共有1618名选手参加初赛,而入围复赛的选手仅98名。

   复赛于2015412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何思敬讲堂举行。来自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的5位评委――中国电影报道制片人张卫,文化学者、知名策划人陈斌,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晚会总导演李雪萍,电影策划人宋子文,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张燕对98名复赛选手进行了现场考核。经评委会评审,共有23人进入决赛。

                                                 (人文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