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高尔夫学院竞技队选拔赛开赛

时间:2015-04-17 10:58:10浏览:889设置

 

413高尔夫学院竞技队选拔赛在仙桃五乐台度假村开赛,此次比赛由江汉大学高尔夫学院举办,仙桃五乐台度假村承办。在经过几个星期的赛前准备后,学院预选队员以最佳状态参加选拔赛。

高尔夫学院教练钟壁蔚、李晓峰带领41名学生在球场上展开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选拔赛并观看此次比赛。由于赛前准备充分,选手们发挥的较好,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来适应比赛节奏,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到极致。比赛节奏松紧结合,慢打快走在本次比赛中有了极好的体现。这项优雅高尚的运动不仅仅让人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独特魅力,更加让学生们领略了高尔夫是一项既需要扎实的技术功底又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户外运动。

在整个选拔赛过程中,选手们始终用自己最佳的状态对待此次比赛。同时在选拔赛中他们也收获了许多,了解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这些宝贵的经验会让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

 

(高尔夫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