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美术学院走访就业单位

时间:2015-01-20 17:06:44浏览:1841设置

 

 

    2015115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德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凯,辅导员朱盈莹一行前往武汉夏加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并同该公司负责人商谈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事宜。

    该公司朱胜总经理热情欢迎江汉大学美术学院老师的来访,并带领王德顺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整个公司。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会谈。会谈中,朱总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公司的发展规划,对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毕业生的水平和能力赞不绝口,并表示今年还要继续面向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招聘毕业生。王德顺副书记仔细询问了我院2014届毕业生陈帼、岳媛飞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在工作岗位上扎实肯干,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二位同学能多回学校看看,把学院的发展介绍给亲人朋友,让更多的人关注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的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建立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武汉夏加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事宜进行了商谈,朱总表示希望该基地能早日挂牌,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美术学院学工办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