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举办2015年美术类校考志愿者培训

时间:2015-01-16 23:27:40浏览:1841设置

 

116日下午,我校2015年美术类校考志愿者培训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对2015年美术类考生进行志愿服务工作,这也是江汉大学艺体类本科按照湖北省一批次招生以来的第一次校考。

党委宣传部吕洪雁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语言与礼仪方面的培训,并根据以前参加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大家进行针对性指导,希望志愿者们用良好的言行举止展示江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为考生和家长服务。校团委李莎老师为大家讲解志愿者的基本常识,并对志愿者活动的具体时间以及人员分工进行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招就处李品林老师为大家进行美术类校考政策解读以及志愿岗位培训,讲解了学校历史及基本情况,并对本次活动做出美好展望。最后,校青协李雯茜同学为大家进行志愿者分工以及岗位讲解。

青年志愿者们表示用责任和使命担当起学校赋予的重任,做好服务,为我校美术类校考顺利完成打下良好基础。

                                (校团委、招就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