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图书馆党总支被授予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时间:2012-07-02 15:42:40浏览:2321设置

 

2012627,中共武汉市委授予江汉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图书馆党总支按照市委、市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紧紧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部署,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五好”标准为目标,在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发挥党员作用上下工夫,为图书馆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 图书馆党总支,结合本馆实际,把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各个环节作为促进图书馆发展的重要抓手,确保创先争优活动稳步推进。我们主要做法:一是加强领导,制定方案;二是馆内动员,全面部署;三是加强宣传,丰富载体;四是以点带面,确定校、馆两级示范点;五是加强指导,建立校、馆两级示范点联系人制度;六是强化服务,设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七是以评促建,接受各级考评;八是践行“三诺”,狠抓落实。通过创先争优系列活动的开展,图书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增强,党员们主动想事、认真做事,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学科服务和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图书馆党总支被授予市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称号,图书馆工会被市总工会授予“创先争优活动示范点”称号。

 

 

(图书馆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