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人事外事支部组织党员学习

时间:2011-12-26 10:57:15浏览:2253设置

 

我校人事外事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测试

 

2011年1223日上午,人事外事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情况进行测试。

2011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后,人事外事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除集中学习外,利用业务时间结合校园文化建设、本职工作等内容了解和把握《决定》精神,充分认识《决定》对当前和今后我国文化建设发展的指导性作用。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加测试,在检验学习成果的同时,表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充分利用我校的教育、教学、科研平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创造人文关怀环境,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和对外交流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事处   外事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