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校领导视察合并组建十周年晚会排练现场

时间:2011-10-11 09:09:01浏览:2578设置

108日晚,校长杨卫东,副校长桑建平,党委副书记王南南,副校长张英等校领导,在教务处处长童幸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魏建新、党委学工部部长范纯新、校团委书记赵静等陪同下,视察学校合并组建十周年晚会排练情况,并慰问和动员全体演职人员,鼓励大家打造一台高水平的晚会。

根据全校的统一部署,在党委学工部(处)、团委的具体组织协调下,参加合并组建十周年晚会排练的演职人员自开学以来就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国庆假期期间,学工部(处)、团委全体同志和各学院、有关部门领导、老师们放弃了休息,坚守校园,扎实有序推进了晚会及校友一对一接待等工作。为了确保训练效果,不同类型、不同内容的节目被分成了不同的项目组,实行项目负责制,实现了权责明晰、落实到位。国庆期间,通过对预备参加校友一对一接待的370余名学生的强化培训,使大家不仅对学校的校史、校情、校貌有了进一步理解,同时大家的爱校情怀得到了进一步升华。无论是参演师生,还是参加其他工作的人员,大家都用寝忘食的刻苦训练来诠释着对学校的热爱。

假期的“特训”成效明显,在8号晚的全体节目排练中,很多节目的水平都得到了显著提升。我校老师原创的歌曲《为青春喝彩》,艺术学院的双人舞《一路有你》、合唱团的合唱表演等节目都获得了领导们的掌声和好评。

在观看了部分节目的彩排后,杨校长在现场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十一假期以来坚持参加排练的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剩下的8天里,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刻苦训练,向我们的校友、兄弟高校乃至国外友人展现出江汉大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的节目水平,为江大增光添彩。

杨校长等校领导的到来给所有晚会演职人员以莫大的鼓励,也极大地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百倍的热情和努力进一步完善节目,提高水准,用辛勤的付出和完美的演出为江大合并组建十周年献礼!(党委学工部(处)、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