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学子在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1-09-16 12:15:59浏览:2108设置

 

我校学子在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第二届“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总决赛于近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作为湖北分赛区一等奖获得者,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0级阮博文同学在总决赛中同众多一本院校选手同场竞技,充分发挥自身程序设计的水平,喜获C语言本科组三等奖。
       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在全国28个省市设立了分赛区,共65个赛点,吸引了700多所院校的近万名选手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等352所院校的900余名选手代表参加了总决赛。
       本届大赛在参赛院校的规模以及参赛水平上,较去年相比均有了大幅提高。获奖选手在继续深造和就业创业方面也将进一步享受优惠,总决赛三等奖及以上选手,如果获得本校免试推研资格,将取得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的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同时,东软、亚信联创等知名软件企业表示,在获奖选手的求职过程中,企业会优先考虑录用。另外,大赛组委会将邀请部分获奖选手提交软件创业设计思路,组织专家予以评选和指导,对于优秀的作品提供孵化的机会,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业创新能力。

阮博文同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