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学子获2011年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1-09-09 10:19:33浏览:2234设置

 

2011719,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圆满落幕。由江汉大学商学院许以洪老师指导,徐欢、敖维、郑国威同学组成的学校代表队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80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文件精神而举行的全国性重要赛事。本届比赛总决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大赛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学生的能力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2011全国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分为校内预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共吸引了全国350多所高校的三万多支队伍参加预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