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与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协议

时间:2011-09-05 11:40:51浏览:2800设置

 

201183下午,我校与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协议。在该酒店香港厅,副校长桑建平、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总经理朱晓豫、校教务处处长童幸生、商学院院长梁东等,以及正在该酒店实习的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朱晓豫总经理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的发展状况和建设理念,对双方已开展的合作工作表示满意,表达了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期待。桑建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理念。桑校长指出,高校与企业加强合作是提高双方服务社会能力的有益实践,他勉励在座的同学们树立人生理想,把实践学习和理论学习好好结合起来,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青年才俊。桑校长还就双方今后进一步合作的领域、途径等交换了看法。签约仪式后,桑校长老师们一起,与正在该酒店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豪生国际酒店集团是一家世界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作为浙江省著名的高端酒店,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在提供专业、高效服务方面的能力广为业界所称道。根据协议安排,我校和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将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联合开展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通过校企联合施教、学生实训实习等工作,努力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从而形成学校教育与企业生产服务全面对接、良性互动的格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