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学子义务卖报 为白血病少年募捐

时间:2011-05-25 10:11:00浏览:2941设置

521上午,我校 20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义务卖报活动,为白血病少年张辉募捐。最终筹集4700余元,并将通过湖北荆楚爱心联盟转交到张辉手中。

张辉是武汉约瑟中学初二法语班学生,家住汉正街附近。今年117日夜,张辉所住楼栋失火,他因此失去父母、妹妹、小姨等5位亲人,他和奶奶火海逃生,但被严重烧伤。129日,烧伤未治愈,张辉又被查出患急性白血病。消息传出,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也牵动着江大学子的心。

当天上午7时,汉阳街头处处可见我校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头戴小黄帽,别着“武汉市志愿者”的胸牌,手捧《楚天都市报》,怀揣着爱心,穿梭在大街小巷义务卖报,同时进行爱心捐助宣讲,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询问张辉的情况,并纷纷解囊伸出援助之手。

此次义卖活动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爱在楚天”扶助行动工作室和武汉市约瑟中学共同主办,我校现代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楚天都市报提供了7000余份报纸、纸巾支持爱心募捐活动。

另悉,56,现代艺术学院与湖北荆楚爱心联盟共同启动了“荆楚爱心联盟杯”标志设计大赛,双方在推进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上,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 (现艺学院  李国庆 张光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