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第九届“未来教师技能”大赛落幕

时间:2011-05-16 14:45:36浏览:3268设置

 512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九届学习竞赛未来教师五项技能比赛决赛。全校4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项比赛,经过粉笔字、普通话、教案写作、课件制作、说课及才艺展示等环节,最终10名选手闯入决赛。

决赛分两个环节,讲课及才艺展示。 同学们精彩的讲课展现出未来教师的基本素质,洪亮的声音、抑扬顿挫的语调和自然大方的教态进行加上完整的教学内容,新颖、规范的设计,清晰的教学过程,博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在第二个环节中,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朗诵等形式多样的才艺也吸引观众们热烈鼓掌。评委老师对比赛选手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在选材上各具特色,语言流畅,值得鼓励,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选手们课堂提问的内容能够更加丰富。

最终,来自教育学院的饶梦云和化环学院的王腾分获一等奖,政法学院吉芯莹、现代艺术学院欧阳子璇及外语学院周易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孙思琪、体育学院胡长清、教育学院胡煜、人文学院童雅欣、现代艺术学院沙楠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校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旨在提升广大同学的素质,让同学们在教师的言语表达能力、教案设计能力、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升力,为今后就业铺路。(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