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汉阳树下,伴你成长”大学生志愿者帮扶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时间:2011-04-13 10:53:56浏览:3531设置

在江汉大学和汉阳区团区委的共同倡导和组织下,“汉阳树下,伴你成长”――大学生志愿者帮扶活动启动仪式于47日下午在汉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参与活动的一方是从江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西部支教协会、爱心社等学生组织中,经过自愿报名和学校筛选而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另一方是由汉阳区团区委在全区范围内选出的,家庭特别困难或生理有缺陷但又乐观好学的小学生。活动的形式是通过志愿者和小学生一一结对,让志愿者走进他们的家庭,全方位的关心他们,帮助这些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让他们在温暖的氛围中茁壮成长。

活动由我校在汉阳区团区委挂职锻炼的程德老师主持,我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范纯新、校团委书记赵静、副书记王良楚、汉阳区团区委副书记杨红喜等出席了仪式,来自江汉大学的三十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困难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刻。大家还向困难孩子送上了充满爱心的书包、笔盒等文具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成人成才。(校党委学工部、团委 吴云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