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南区田径运动场顺利通过湖北省田径协会验收

时间:2010-12-06 16:12:24浏览:3384设置

图为改造后的南区田径运动场。(朝鸣 摄)

1130,改造后的我校南区田径运动场经湖北省田径协会正式验收,各项技术检测指标均达到优良。

我校南区田径运动场改造工程经过150天的紧张施工于今年1126日顺利竣工。改造内容主要是将原煤渣跑道、天然草皮的田径运动场改造为具有现代时尚的塑胶跑道和人工草皮田径运动场。

         省田协专家检查后评价说,该场地平整度、厚度达到设计要求,塑胶面层及人造草皮颜色鲜艳,无色差,场地划线线段准确、顺直,场地器械布置合理。场地的施工质量达到国际要求,在武汉高校的同类场地中属于一流水平。

据悉,验收完成后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向体育学院进行了场地移交,目前已投入正常使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赵庆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