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一行来校指导调研“十三五”规划工作

时间:2016-04-29 14:33:04浏览:897设置

428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建军、高等教育处处长邓立红来我校指导调研“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校长李强、副巡视员童幸生和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强校长对省教育厅领导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各部门负责人也就 “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设想和主要诉求进行了汇报。

张建军和邓立红两位处长先后发言,他们介绍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工作新动向,希望学校在高等教育分类规划、分类发展的大背景下,在湖北省高校林立的环境中,能够合理定位、错位发展,突出应用性,办出自己的优势和特色。

徐雁冰副厅长在发言中肯定了我校前期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谋划“十三五”规划首先要认真思考目标定位。江汉大学应该有更高的目标和更大的作为,发展目标不光要和省属高校相比,还要与15个副省级城市大学相比。本科生、研究生办学规模要进一步扩大,在“双一流”建设中要有所作为,努力进入省属高校第一方阵。他表示省教育厅将在招生计划、国家级项目和博、硕士点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以支持。(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阙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