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弘扬劳模精神,齐心聚力贡献“十三•五”

时间:2016-04-29 09:50:48浏览:787设置

429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武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武汉剧院隆重召开。

会上,我校附属医院刘敏同志荣获武汉五一劳动奖章,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部荣获武汉市工人先锋号。

今年“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发出培育“工匠精神”的号召,引发全社会响应。我校各级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用匠心筑梦,历练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中坚力量,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以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之中,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更将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校教职工,齐心聚力,共同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不懈努力奋进。

(校工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