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厦门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5-11-16 15:54:04浏览:1628设置

 

1112,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率该校党外代表人士一行18人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谭仁杰、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统战团体代表与厦门理工学院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统战部吴菊珍部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谭仁杰代表学校对厦门理工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谭仁杰书记首先回顾了两校在全国十五城市综合大学联席会议上结下的深厚情谊。谭仁杰书记指出,两校同属副省级城市综合大学,两校统战部签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开启了高校统战工作共建的先河。随着国家教育战略的新部署和地方经济社会的新发展,两校发展都面临相似的机遇和挑战。谭仁杰书记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介绍了该校统一战线工作基本情况和本次交流访问活动的主要目的,表达了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合作、共同发展的愿望。

会上,大家观看了专题片《凝心聚力  共铸辉煌――江汉大学统一战线工作巡礼》,双方围绕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选拔、管理、使用机制,同类型综合性高校“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地方政府对学校的政策支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我校统一战线气排球队与厦门理工学院党外代表人士代表团进行了精彩的气排球友谊赛。

 

 

 

 

                         (党委统战部  体育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