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区域化团建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5-11-16 10:59:34浏览:889设置

 

     我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暨校团委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团委区域化团建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于1112下午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彩萍,团市委武汉青年创业中心主任倪静,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团委书记杨加、团委副书记黄于恒,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南南以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校团委书记赵静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校团委副书记程�对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得“优秀实践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践基地”“优秀组织单位”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会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雷锋精神研究会会长朱博奇同学作为优秀实践团队代表,讲述了“雷锋精神研究会”将雷锋精神常态化,不断拓展雷锋服务机制的过程;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秦工老师作为优秀指导老师代表,介绍了他为学生打造暑期社会实践平台,指导学生提高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工作经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沌阳街团工委负责人蔡历维同志作为优秀实践基地共建方代表,赞扬了江大学子注重细节、创新实践、甘于奉献、服务地方的实践精神;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在会上以“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如何将社会实践活动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做好组织工作的主要做法。

当天现场还进行了校团委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团委区域化团建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人文学院、法学院等学院团委负责人与军山街、纱帽街等街道代表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

据悉,今年8月以来,武汉团市委启动了区域化大团建工作,通过建立常态化片区共建工作制度,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按照本次区域化团建工作要求,本次合作共建项目签约,合作范围覆盖到开发区(汉南区)全部7个街道的8个社区和我校8个学院以及相关学生社团,合作内容涵盖了心理辅导、法律咨询、体育文艺、科技指导、社会工作、志愿服务、未成年及留守儿童帮扶等多个领域,从此江大学子有了更多实践锻炼的平台,开发区(汉南区)居民也将享受到专业贴心的服务。

 

 

(校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