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统战部与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时间:2015-11-13 16:01:27浏览:738设置

 

 115日,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参访团在武汉市侨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徐祥忠的陪同下来校访问。当天,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菊珍与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会长胡弘签署了《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与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

  会上,校纪委书记张裕平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情况。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会长胡弘介绍了商会的成立与发展经历,表达了海外同胞思乡之情以及对家乡建设的关注。武汉市侨联副主席徐祥忠在发言中,希望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为武汉市和江汉大学的发展积极牵线搭桥,并预祝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我校音乐学院、法学院、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谈,并与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在涉外护理、音乐表演等项目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会后,双方表演了独唱、古筝演奏、舞蹈等文艺节目,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音乐学院演播厅和高尔夫学院。

 

 

(党委统战部 音乐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