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教师参加湖北省“七个一百”(哲学社会科学类)人才研修班暨2015湖北青年学者论坛

时间:2015-11-13 16:00:12浏览:691设置

 

湖北省“七个一百”(哲学社会科学类)人才研修班暨2015湖北青年学者论坛于118日至9日在省委党校举行。我校多名教师参加。

我校庄桂成教授、朱春燕教授、汤红娟研究员参加湖北省“七个一百”(哲学社会科学类)人才研修班,刘义副研究员、储著斌副研究员、黎云讲师,陈杰副研究员参加2015湖北青年学者论坛,刘义副研究员作为论坛青年学者代表之一,在论坛上进行专题发言。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文件精神,打造一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优良学术道德的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湖北省“七个一百”(哲学社会科学类)人才研修班和2015湖北青年学者论坛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等单位联合举办。

                                (科研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