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承办湖北省2015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

时间:2015-04-30 09:07:36浏览:837设置

 

42526日,我校顺利承办了湖北省2015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本次考试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江汉大学承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荣山,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办主任胡向东、副主任张平等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今年参加湖北省2015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的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998人,他们在两天时间内进行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四个科目的考试。考试过程中,校纪委书记代飚,校纪委副书记刘义贤、教务处处长童幸生等学校考试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对考场开展巡视。招收体育单招考生的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也来到我校观摩考试现场。

据悉,这是全国体育单招工作实施以来,第一次由省级教育考试机构举办的体育单招文化统一考试,一改过去由招生院校各自组考的方式,将全省参加体育单招考试的学生集中安排在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鉴于我校往年在体育单招文化考试中规范、周全的组织工作,湖北省指定我校为第一家承办本项考试的院校。这一决定,体现了省级教育管理部门对我校工作的高度认可和极大信任。

在两天的考试过程,我校执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政策和规定,以严格化的管理,规范化的流程,标准化的操作,平稳、安全、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组考工作得到了相关领导和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我校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开展好体育单招的后续工作。

                                     (招就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