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2015年体育单招专项测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5-04-30 09:06:38浏览:884设置

 

41823日,江汉大学体育单招专项测试如期举行,来自全国16个省市区的145名考生通过严格的审查取得报名资格,并参加了我校体育单招专项测试,报考人数比去年略有增加。

令人感到振奋的是,今年报考我校运动训练专业单招的考生涵盖了女足、男篮、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摔跤、射击、划船等14个项目,其中健将级运动员 7人,一级运动员74人,包含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6人。一级及以上运动等级人数达81人,占报名总人数的一半多,生源质量大幅提升。由此可以预期,我校今年录取的一级及以上运动等级的考生人数将大大高于国家体育总局规定的15%的比例。

今年运动训练专业单招专项测试工作,在体育学院、校纪委监察处、保卫处等共同努力下,严格执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政策和规定,不断完善报名资格审查制、运动成绩现场公布制、纪检监察全程监督制以及岗位责任与责任追究制,专项测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环节考试现场秩序井然,确保了考试的公平与公正,维护了考生的合法权益。

    我校是经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获得体育单招资格的湖北地区3所高校之一。该类型招生旨在招收具备二级及以上运动员技术等级资格的专业运动员和高水平运动员。近年来,我校体育单招选拔出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三枚金牌获得者蓝宇雯、六城会摔跤冠军苏贵北等优秀体育人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招就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