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5年仪器设备采购工作会议

时间:2015-04-27 09:23:35浏览:801设置

 

近日,我校举行了2015年仪器设备采购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晓玲、各学院、部门、单位分管财务及采购工作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及2015年采购与招标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服务与设备保障中心主任杜晓增介绍了学校目前仪器设备的总体情况,详细解读了仪器设备采购申报流程,并对采购项目申报截止时间提出了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校仪器设备采购工作,确保2015年仪器设备采购工作顺利进行,保障设备及时采购到位。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杨雄针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实际情况,传达了新颁布的《政府采购法》以及省市政府采购相关法规的最新精神,并提出,学校的采购工作要严格按照武汉市政府采购办公室颁布的2015年政府采购目录和标准执行,要依法依规,按照流程来进行。

财务处处长于敏强调了项目申报的计划性,要严格按照预算计划执行,采购工作要经得起财务审计,要增强法律意识,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

副校长张晓玲强调各单位资金的使用要规范,采购计划要论证,确定采购项目以后要尽快做好方案,贯彻落实好采购工作。要求各单位加强设备的使用管理,修订相关管理制度,并加强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评估。                             (教保中心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