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15-04-24 09:08:08浏览:888设置

4月17日下午,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学校行政楼303室召开。会议由理事长、副校长桑建平主持,出席会议的理事有李俊、陈建华、王红艳、刘新荣,监事刘义贤,秘书长王万舫,原理事长、校党委书记谭仁杰特邀与会。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秘书长王万舫关于2012-2014年基金会工作情况和2015年基金会工作意见的报告,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会议认为,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基金会秘书处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基金会章程的要求,在基金募集、基金使用、基金管理、基金运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江汉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要求基金会要加大基金募集的力度,进一步拓展募集渠道,包括开展校企结合,争取企业支持,争取市政府的政策扶持,不断增加基金总量;进一步规范基金使用和运作管理,提高基金使用效益,要抓重点项目、特色项目、亮点项目,并重点投入,着力打造项目品牌。同时严格按照“合法、安全、有效”的原则,稳妥运作基金。要进一步加大基金会工作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基金会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信誉度。

最后,会议通过表决,原则同意基金会秘书处提出的2015年工作计划。出席理事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关注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并祝愿基金会在2015年进一步规范、健康运作,实现可持续发展。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李艳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