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网上办事  在线办理  办理

办理入校手续的有关说明

时间:2015-12-04 00:00:00浏览:3552设置

办理校手续的有关说明

1.报到时间 

调入人员持《介绍信》、应届毕业生持《报到证》在规定的期限内报到。 

2.提交材料 

(1)《报到证》或《介绍信》、《工资转移单》

(2)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正面半身免冠寸红底大头彩色照片1张,近期一寸彩色登记照片1 

    3.人才工作办公室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江汉大学到职通知

4.凭《江汉大学到职通知》办理起薪手续,到相关部门办理校手续。

5.到人事综合办公室领取以下材料:

1)《干部履历表》

2)《江汉大学教职工信息表》 

3)《武汉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聘用认定登记表》。

6.填表说明 

1)请用钢笔或黑色水性笔填写领取的表格 

2)填写《干部履历表》时,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在《履历表》最后一页的“填表人签名”处签名。最后一栏“审查机关盖章”,由组织、人事部门盖章 

3)上述材料是个人档案的重要内容,请务必按要求如实填写。  

    7.填表人事代理人员在人事综合办公室签订《人事代理聘用合同》,全额编制人员办理完编制手续后在人才工作办公室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8.外地未婚教职工报到后,如需申请单身教工集体宿舍,可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网页下载并填写《江汉大学单身教工集体宿舍租赁申请表》,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到人事处办理审核手续,再到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备案,办理入住手续。 

    9.其它事宜 

(1)需将户口转到学校集体户口的,凭有关证明到保卫处办理; 

(2)中共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共青团员,请所在单位协助,及时办理转移组织关系手续;

(3)凡按教师、科研人员、辅导员(选择专业技术)岗位入校的人员,须参加教师资格岗前培训 

(4)须办子女统筹医疗的到校医院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