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国庆长假活动丰富 留校学生倍感温馨――我校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欢度“十一”

时间:2009-10-10 10:45:33浏览:1893设置

    校学生工作部(处)为落实省高校工委和学校领导的相关精神,“十一”长假期间为留校的近2800余名大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使留校大学生在庆祝伟大祖国六十华诞之际,倍加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正如一位参加武汉一日游活动的贫困生所言:“祖国是我们的大家,江大是我们的新家,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能在江大象在自己家中一样愉快地度过,这要感谢学校对我们的精心安排和热情关怀。我在这里代表留校的学生谢谢学校了!”
    为使全体留校学生能欢度“十一”,校学生工作部(处)“十一”前认真落实了处内和每个学院学办的值班工作。校国旗班坚持长假期间每日升旗,并以整齐划一的军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伟大祖国的一片忠诚。10月1日上午,校学生处和各学院值班领导、成员深入到寝室慰问留校学生,并积极组织学生到各食堂观看国庆大阅兵电视节目;中午,校资助中心还向留校的500余名贫困生代表和少数民族学生发放“爱心进餐券”,在校二、五食堂组织进餐,使学生有了家的感觉;10月2日、7日两天,学校还安排了电影专场,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和欣赏电影新片;10月3日校学生处还组织88名贫困生开展了武汉一日游和晚上到琴台大剧院看《长征组歌》的慰问活动,使学生看到了武汉的苍桑巨变和国庆期间的喜悦气氛;10月6日中午12:20,湖北电视台教育频道在国庆专题节目中报道了我校“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暨迎新、军民联欢晚会”的演出实况。各学院学办还根据学院自身特点,在长假期间开展了大量的各类庆祝活动,使留校学生在欢庆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十一”长假。(吕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