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市委副秘书长袁希民来校指导工作

时间:2009-09-30 10:31:32浏览:2680设置

    9月22日,为进一步落实好市主要领导关于举全市之力办好江汉大学的指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市委副秘书长袁希民率市委研究室副主任张河山、副处长万浩等来校指导有关工作。校长杨卫东与袁希民副秘书长一行就如何落实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同志的指示,代市委市政府起草好关于举全市之力办好江汉大学的文件进行了深入磋商。
   我校参加会议的还有校长助理邓传德、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人。
   会上,杨卫东校长向袁希民同志介绍了目前学校落实杨松书记指示及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袁希民副秘书长表示,落实好杨松书记指示,办好江汉大学是当前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袁希民副秘书长一行对学校如何起草好市委市政府的文件作了详细指导,并就学校准备好的市委市政府代拟稿具体内容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王良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