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中国空气动力学会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09-09-30 10:27:25浏览:1524设置

   9月24日至26日,中国空气动力学会测控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五届五次学术交流会暨湖北省自动化学会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就风洞测控技术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
  大会由中国空气动力学会测控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施洪昌主持,我校副校长桑建平致欢迎辞,中国空气动力学会测控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郭隆德致辞,湖北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王永骥、中国气动中心副主任李爱平对年会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中国气动中心乐嘉陵院士及华中科技大学王永骥教授分别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共同交流探讨了我国测控技术发展中凸显的问题,大家认为,面对新的挑战,风洞测控技术要与时俱进,紧跟型号需求,通过引进吸收和自主创新,完善测试手段,使测控系统朝着精细化、信息化的方向不断发展。会上还展示了最新科研产品。    (赵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