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200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评审会召开

时间:2009-09-28 14:52:27浏览:1607设置

    9月27日下午,江汉大学200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评审会在J06A201教室召开。经学院推荐和校团委初审,共有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19支团队参加了终审答辩。校党委副书记王南南教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各支实践团队通过PPT展示,配以图片、录像、实物生动讲述了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和调研成果。政法学院李霞教授对19支团队的答辩做了精彩点评,称其内容丰富、成果显著,反映了江汉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化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今年暑期,根据上级团组织的统一部署,江汉大学组织开展了以“建设两型社会、实现自我价值”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除了加强面上工作力度外,校团委和各学院还通过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立项资助等方式,组建校、院两级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广泛开展了社会调查、科技兴农、政策宣讲、义务医疗服务、支教培训等社会实践活动项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促进了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获得了较好的人才效益和社会效益。
    经评委会打分,医学院“武汉地区新生儿出生缺陷治疗现状及分析”、化环学院“巡司河水质污染状况调查报告”等10个项目被评为重点项目。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