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为祖国而歌――我校举行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暨2009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

时间:2009-09-16 09:14:05浏览:2406设置

    9月14日晚,由江汉大学和武汉电信艺术团、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共同举办的“欢庆之舞 电信之声 鱼水之情――江汉大学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暨2009年迎新、军民联欢晚会”在校英才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谭仁杰、校长杨卫东等校领导,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副院长姜如国大校,训练部副部长林素斌等领导以及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龚勃等出席了晚会。09级新生和众多在校大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军训团组织了精彩的拉歌比赛。江大本部3400多名新生以高昂的激情,嘹亮的军歌将整个拉歌比赛演绎得排山倒海,富有气势,充分体现了江大学子良好的军训素质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军训一营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优胜。
    紧接着,在武汉电信艺术团表演的《响亮节拍》的大型舞蹈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我校体育学院师生同台演出的合气道和拉拉操《青春飞扬》,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优秀的综合素质;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刘凯教官的一曲《十年》让台下所有的新生与观众动容,几千部手机一起举起按节拍晃动,组成了一片星星的海洋,在全体新生拉歌词的力邀下,刘凯教官又一曲《爱不爱我》,把晚会推向高潮,全体新生的应和之声响彻夜空,鲜花与拥抱,表达了全体新生对教官的一片深情;紧接着艺术学院学长们演出的舞蹈《狼图腾》,把男儿的野性与智勇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台下学弟学妹们热烈地掌声,而由四位新生演唱的《好男儿当当兵》,则把男儿的豪情与赤诚表现得酣畅淋漓,富于激情;特别是由现艺学院辅导员吴莉、校学生处学生工作者张明敏和艺术学院声乐老师刘骅联合演唱的《祝福祖国》,以及曾在省内外合唱比赛中获得多项殊荣的我校艺术学院合唱团演唱的《祖国,我慈祥的母亲》更是表达了江大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六十华诞的美好祝愿。
     在晚会中,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为我校十名贫困生通过有抽奖方式,现场赠送了十部天翼手机。
     晚会在台上台下全场师生、来宾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胜利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互动有方,组织有序,衔接紧凑,给与会的校内外领导和观看演出的师生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它必将为我校军训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吕凡 摄影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