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测评大会

时间:2009-09-14 11:39:01浏览:1376设置

  “江汉大学的学习实践活动在校党委的精心组织和领导下,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结合‘坚持科学发展、推进教育创新、增强办学特色、建设和谐江大’的活动主题,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转变发展观念、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实现科学发展的重大契机和强大动力。做到了规定动作全部完成,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9月8日上午,在我校召开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测评大会上,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第十二组组长陈芳国同志对我校的学习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测评结果显示,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和比较满意度率达到97.7%。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教育工委书记靳雁,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第十二组成员刘福生,我校全体校领导和老领导,各学院、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校教代会部分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代表等。杨卫东校长主持了大会。
  会上,物信学院党委、外语学院党委、机建学院党委、卫技学院党委、后勤集团党委等5个基层党委先后汇报交流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谭仁杰作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发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各项成果。学习实践活动对学校而言是一次广泛的思想解放活动,也是一次学习科学发展的教育活动、实践活动,更重要的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江大面向未来新一轮发展的动员活动,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次动员。谭书记指出,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最主要的成果是在思想、理念、认识方面,特点主要表现在: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认识的高度、深度、远度都得到提升;进一步摸清了问题,明确了发展方向;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制定了措施;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他还进一步强调,接下来的工作就是要脚踏实地抓落实,正像过去毛主席说过的“政治路线确定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既然我们经过半年学习实践活动形成了统一的共识、方案、目标,那么我们的干部就要倾力亲为,率先垂范,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作。同时,还必须尽快出台各项整改方案的具体执行意见。
  市教育工委书记靳雁、市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第十二组组长陈芳国分别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并就开展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卫东校长最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广大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与会领导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学校科学发展作出积极地贡献。  (晓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