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美国女外教获得武汉优秀外籍教师“岗位奉献奖”

时间:2009-09-09 09:40:01浏览:2130设置

        http://news.wuhan.net.cn 2009-09-08新闻来源:荆楚网

  
  
图为萨拉・福斯特老师正在辅导她的学生。

  (通讯员刘进、李静) 2009年“教师节”,对于江汉大学英语外籍教师萨拉・福斯特来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因为她被武汉市教育局授予优秀外籍教师“岗位奉献奖”,这也是江汉大学第二位外教获此殊荣。
  26 岁的萨拉・福斯特是一位美丽的美国女孩,美国哈丁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明亮有神的眼睛、和蔼可亲的笑容是她在中国学生眼里的第一印象。她以极大的热情和真诚承担了紧张的教学任务,还主动利用业余时间为学生增加课外活动。在课堂上,精心设计教学方案,灵活使用教程,利用多种方式,例如做游戏等来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她优美的语音语调、饱满的上课热情、连贯的教学组织深受学生好评,在每学期的学生评教中,其得分总是居于所有英语外籍教师的第一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