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

时间:2009-06-26 14:39:30浏览:2402设置

    6月25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校体育馆正式成立。成立大会上,校长杨卫东、校工会主席、副校长邓院方、校工会副主席贾援朝到场祝贺并讲话。作为协会名誉会长的杨校长表达了对羽毛球运动的喜爱和对协会的支持。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宣读了机构名单,协会名誉会长:杨卫东,协会会长:张若光,协会副会长:杨春生、罗毅。
   据悉,江汉大学清源羽毛球协会将本着推动文明创建、丰富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校园的宗旨,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组织羽毛球爱好者,以训练或比赛的形式,开展羽毛球爱好者的技术学习与交流、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
   会后,杨校长和协会会员一道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训练比赛。(赵明 摄影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