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荆楚网:江汉大学十大新闻人物颁奖掀起校园“感动潮”

时间:2009-05-25 15:15:43浏览:2446设置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 通讯员刘进 实习生韩小乔)“始终相信只要天空还有星星在闪烁,就不怕人生道路上有坎坷,只要唱着对母亲的忠诚之歌,母亲终究会认可儿子的执着。”伴随着一条条感人肺腑的评语,由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策划组织的“感动江大”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在5月21日落下帷幕。
  据悉,在历时半年的2008“感动江大”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中,吴学思、黄学源、秦工、霍淑玉、高鸣峰、李葵花、苏贵北、邹超颖、李昕、张强等10人当选为十大新闻人物。同时顾庆九、易赛娇、王晓明、丁一、庄桂成、谭昕、祁洪波、余纯、李忠铭、刘焰平等10人获得新闻人物提名奖。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江大师生的赞誉,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感动潮”,使和谐校园之风正在三角湖畔吹拂荡漾。

 

 

相关图片请浏览:

http://www.jhun.edu.cn/JContent.asp?id=8543&dept=%D0%FB%B4%AB%B2%BF&category=%D0%FB%BD%CC%D0%C5%CF%A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