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成果交流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大会

时间:2009-05-21 09:43:30浏览:1744设置

     5月18、19日,我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成果交流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大会。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校定位与办学理念、理顺和健全管理体制、教学科研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教风、学风、校风和工作作风等11个方面的专题,全体校领导分别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
  党委书记谭仁杰强调,必须旗帜鲜明地高扬现代教育理念和教育理想;必须坚定不移地办地方一流大学;必须千方百计走教学科研之路;必须聚精会神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始终不渝地追求大学精神和大学文化。
  校长杨卫东指出,要理清学校和学院的行政管理边界、责权利边界;要对学校机构的职能进行界定;要制定下放权力的工作目标,先易后难,逐步下放;要规范管理,强化执行和监督。
  19日上午,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围绕如何理清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和谐江大展开热烈探讨,纷纷建言献策。
  谭书记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完成好中央、省市要求的学习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二要进一步物化分析调研成果,把解决方案进一步具体化,力争解决实际问题。他还希望大家要在讨论的基础上,沉下心来思考问题,共同谋划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想方设法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努力去实现我们的既定目标。       (晓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