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09-05-21 09:39:42浏览:1947设置

  5月9日,江汉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艺术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杨卫东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援朝同志所作的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校财务工作报告、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江汉大学教代会实施细则》修改草案、《江汉大学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修改草案、“两代会”决议(草案)。
  当天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谭仁杰、杨卫东、王南南、聂仕书、涂文学、周建民、邓院方、张英、魏尚汉、邓传德等参加了大会。邓院方副校长主持了上午的大会。
  杨卫东校长在《学校工作报告》(详见第二版)中回顾了2008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0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展望。
  上午各代表团还结合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和教代会工作报告、大会文件对学校建设与发展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下午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南南主持。商学院、数计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院、外语学院、卫生技术学院等代表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会还通报了受上级表彰的我校先进集体和个人情况。
  党委书记谭仁杰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依法治校,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的重要作用;要坚持民主管理,凝心聚力,团结和调动广大教职工投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要坚持解放思想,统筹科学谋划,全心全力推进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谭书记还指出,当前,如何牢牢把握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和教育综合改革国家试验区建设两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定位,描绘发展蓝图,探寻发展路径,这是谋划江大新一轮发展的新命题。围绕这一新命题,他希望全校上下都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结合各院系和部门工作实际,从十个方面来进行思考、探讨。谭书记最后勉励大家要继续弘扬求真务实之风,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这一主题,注重把握改革创新这一核心,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艰苦奋斗,埋头苦干,谱写学校新一轮发展、建设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