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心系中华”江汉大学杯诗书画大联展征集活动启动

时间:2009-05-21 09:27:39浏览:1862设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一步弘扬振奋时代人文精神,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诗词学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广播电视总台、江汉大学、湖北省文联、湖北省诗词协会、武汉诗词楹联学会、《今日湖北》杂志社、湖北广播电视报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心系中华”江汉大学杯诗书画大联展有奖征集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活动现面向广大读者征集以讴歌新中国六十年来辉煌成就、歌颂中华民族大统一、歌颂党的正确领导,展示中华儿女图强创新风貌为主旨的诗词、书法、国画作品。作品要求思想健康向上、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各具新意。新诗原则不超过50行;诗词需遵格律;书法和国画一般以4尺宣纸为宜,欢迎装裱好的书画作品。
    来稿作品由专家评委会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300名,颁发奖金和奖证,并展览和出版诗书画册。9月份在汉召开联展颁奖会。投稿请注明作品种类、作者姓名、地址、电话、邮编等。8月18日前挂号投寄至组委会办公室。(邮寄地址:430077 武汉市武昌东湖路168号5038室《今日湖北》杂志社诗书画大联展办公室收。联系电话:027-86791098 传真:8677036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