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09-05-15 15:55:03浏览:1858设置

     近日,校纪委发出通知,从五有至六月中旬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今年是全省第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这次活动主题是树立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围绕主题要求,我校宣教月将开展五项活动,第一,学习讨论活动。认真学习讨论中央、省、市和全校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活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第三,廉政诗歌大赛活动,以“清风做伴•咏诗颂廉”为主题,征集廉政诗歌参加全市比赛;第四,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算好五笔帐,走好人生路”的警示教育活动;第五,岗位廉政教育活动。根据本单位和部门自身工作特点,对重要岗位、重点部位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教育活动。
     校纪委要求,(一)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好这次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宣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法纪和思想道德防线;(二)也要将宣教月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学校改革和教学评估工作相结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和监督检查工作,努力提升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实际效果。

                                                                                                     (校纪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