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党委书记谭仁杰等校领导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时间:2009-05-14 14:08:59浏览:2031设置

    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学校党委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几次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老同志意见,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5月6日,校党委书记谭仁杰同志在百忙之中,抽空带队来到离退休工作处,亲切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并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体制及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诸多问题,特别是教师队伍,学科建设方面的问题展开调研。
     在座谈会上,谭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商讨学校办学发展大计。他非常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衷心祝愿各位老同志健康长寿。陪同谭书记一起调研的有校长助理邓传德,党办主任刘晓天等同志。
     5月8日,校纪委书记聂仕书、副书记陈荣政同志来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就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课题进行学习调研。参加座谈会的有离退休老领导、老协会长、支部书记等15位老同志。大家争相发言,倡谈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搞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分析了目前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建言献策。

                                                                                           (离退休工作处  付遵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