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市委指导检查组到我校调研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时间:2009-05-11 14:09:09浏览:1854设置

      4月28日上午,市委指导检查第十二组组长陈芳国一行3人对我校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校纪委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聂仕书同志作了专题汇报。
  校纪委书记聂仕书就我校动员部署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如何抓好学习培训、深入调研、开展解放思想讨论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聂书记强调,为了做好第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学校召开了2次党委会、2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10余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实践活动。为强化学习,学校采取“四结合”,即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面上学习与分类指导相结合、业务学习与理论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为找准问题,校领导亲自带队调研,查找问题,开展学校、基层两级党委专题讨论,查摆问题,对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注意边整边改;为形成共识,在全校范围内启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单位认真组织,充分发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掀起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高潮。
  陈芳国同志高度肯定了我校前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作出的努力,他表示,我校在做好学习、宣传、调研工作的同时,注意边学边改,工作内容很具体、很有特色。希望我校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继续探索好的方式,为其他院校提供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