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杨校长会见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校长

时间:2009-05-07 11:19:11浏览:2402设置

 

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57,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校长Henk Pijlman先生率领该校国际商学院院长Paul Ganzeboom、市场联络部主任Arwin Nimis、教授Moique Swennenhuis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了工作访问。

代表团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考察我校同该校校际交流项目的进展情况。代表团一行听取了我校商学院“中荷2+2项目”班学生对一年来学习情况的集体汇报。同学们结合多媒体演示,轮流用英文讲述了在江汉大学各门课学习的体会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他们参加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代表团对同学们所取得的快速进步给予高度评价,特别对同学们开展的鲜血赈灾、清洁校园等活动印象深刻,希望江汉大学的学生将来把他们一些好的做法带到荷兰的校园去。

    杨卫东校长热情会见并宴请了来访客人,双方对两校的合作非常满意。汉斯大学十分感谢我校师生对合作项目给予的高度重视和所付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还表示希望今后在艺术、理工科方面也开展合作和交流。桑建平校长、教务处、商学院、外事处负责人陪同客人参加了各项访问活动。(外事处)

 

 

5月7日上午,杨校长会见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校长,宾主亲切交谈。

      江汉大学杨卫东校长与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大学Mr. Henk Pijlman校长互赠纪念品。  

      (宣传部  高欣 摄影报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