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沧海横流――刘海粟艺术特展”座谈会在艺术学院召开

时间:2009-05-05 14:21:13浏览:2572设置

     4月23日,“沧海横流―刘海粟艺术特展”座谈会在艺术学院召开。刘海粟的儿子刘虬、女儿刘蟾应邀为近百名师生讲述父亲刘海粟的人生故事与创作历程。
      杨卫东校长会见并宴请了刘虬先生、刘蟾女士以及特展的主办方,上海刘海粟美术馆研究部主任徐熔、武汉美术馆副馆长王军等,副校长桑建平、校办主任邵红参加了会见与宴请。
       王心耀院长主持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哓明致欢迎辞,艺术学院副院长夏金钟、现代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宗微参加了座谈会。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刘虬、刘蟾两位艺术家朴素真诚的谈话,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师生,他们向师生真实地再现和还原了刘海粟先生丰富而沧桑的人生经历,刘海粟高超的艺术造诣和不拘一格的个性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上刘海粟美术馆、武汉美术馆向学院赠送了画册,学院回赠了现代艺术学院毕业生画册。(李瑞洪)

(刘进 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