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三场报告会

时间:2009-05-04 10:26:45浏览:1700设置

     4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三场报告会。部分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由省委党校李银安教授主讲,李教授以《湖北“一带两圈”战略新布局研究》为主题,从“武汉城市圈”与“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湖北长江经济带”与“一带两圈”布局、“一带两圈”与“支点战略”关系解析、关于“一带两圈”布局的评价建议4个方面介绍了“一带两圈”的战略布局的由来、内容、意义及其省委、省政府为实现中部崛起而作的战略部署,阐述了湖北省在发展中的地位,并对湖北省的经济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李教授的报告立足湖北,侧重武汉,以丰富的材料、多维的视角,使与会同志对武汉市在湖北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如何运用教育资源支持武汉市进行科学发展,实现“一带两圈”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
  主持人纪委书记聂仕书在总结中肯定李银安教授的报告实践性强,与我们息息相关,对我们理清办学思路和学校的科学发展具有启发作用。   
                                                                                                                   (雨 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