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现代艺术学院在湖北省第五届"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09-05-04 10:25:04浏览:2161设置

    4月20日,我校学子王祯在湖北省第五届“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暨第24届大学生樱花笔会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五四”运动90周年之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举办的湖北省第五届“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暨第24届大学生樱花笔会以“讴歌祖国成就,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传统书画艺术,提高当代大学生书画创作水平,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教育,集中展现我省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展示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的丰硕成果。此次有50多所高校的2000余件书法、绘画、篆刻作品参赛,经评委会认真评审, 95位学生的作品在大赛中获奖。我校现代艺术学院绘画专业05级王祯同学获得了一等奖,06级贾国歌、向腾同学获得了三等奖,06级邓曼曼、05级刘洋洋同学获得了优秀奖。(现代艺术学院 李俊阳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