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政法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

时间:2009-04-28 14:20:09浏览:1697设置

 

    本月中下旬,政法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的活动进入高潮,该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在搞好自身的学习实践活动的同时承办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员干部的科学发展观培训班;二是连续举办了两场专题辅导报告,分别由校党委宣传部长刘义贤和院党委书记赵兴向全院师生党员宣讲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三是学院推出“五项工程”在师生中开展大讨论,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形成方案,以促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四是在学生中开展“爱国、发展、和谐、创新”的主题演讲活动;五是将学生党员的“三个一”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探索保持学生党员先进性的教育管理机制;六是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征文活动,力争形成一批较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

(郑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