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做好迎接本科专业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

时间:2009-04-24 11:02:28浏览:2329设置

    4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2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参加会议的是各学院分管教学的负责人。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童幸生主持。
   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谭晓曙布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了全面了解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教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与监控,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决定从第10-12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检查的重点内容是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准备工作。主要查看《自评支撑材料一览表》和《状态数据统计报表》的填写、原始材料的收集、整理情况。其次是检查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课程教学大纲编写情况、上学期试卷整理归档情况、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情况以及2009届毕业生资格审核情况。本次检查的形式是学院自查和学校集中检查相结合。要求各学院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教学合格评估方案》(试行),围绕教学责任目标,积极开展专业教研活动和自查工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余青明通报了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童幸生处长就近期教学管理的相关工作作了通报。

                                                                                      (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