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场报告会

时间:2009-04-21 11:33:47浏览:1942设置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这是继3月26日,我校在全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动员以来在学校中层干部中举行的第二场报告会。它说明我校学习与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按上级有关部署井然有序、如火如荼地进行。
  报告由湖北省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北省行政学院副院长、博导陶良虎教授主讲,他首先介绍了他们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经验,他的题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 促进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报告,以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理解和对我国高等教育的全面分析,有针对性地向我们阐述了科学发展观为高等教育带来的新理念、新方法,给与会者深刻的启迪。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主持人纪委书记聂仕书高度赞扬了陶良虎教授的精彩报告,感谢他为学校带来的宝贵经验,同时对全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作了进一步要求。  (雨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