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法国波城大学语言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时间:2009-03-24 16:29:23浏览:2476设置

318下午,法国波城大学语言学院院长Allal GUESSAB先生访问我校。桑建平副校长、外事处朱盛教处长、外国语学院崔东院长及外事处、外国语学院相关人员会见了客人。

Allal GUESSAB先生参观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自主学习中心及同声传译教室,并与法语系学生进行了交流。GUESSAB先生向学生们简要介绍了法国波城大学情况及接收外国学生的有关政策并表达了欢迎我校学生去波城大学继续学习的愿望。

桑建平副校长、外事处及外国语学院领导与GUESSAB先生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开展两校学生、教师及科研交流合作,特别是就法语系与波城大学开展学生交流项目进了深入讨论,双方初步同意首先开展3+1+2双文凭模式合作,之后再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法国驻武汉总领馆教育文化专员Pascal VACHER女士也应邀参加了会谈。

   波城大学与我校几年前建立了正式的校际交流关系,在法语教师培训和派遣法籍教师方面提供了热情的帮助,为我校法语专业的开设和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外事处)


返回原图
/